facebook
healthsprings black logo
icons8 search 50

HOME

icons8 search 50

疣 / 皮赘去除

疣 / 皮赘去除

warts

有些人会觉得疣和皮赘会影响到个人的外貌,并让一些患者感到尴尬。

疣是由病毒引起的一种小的良性皮肤生长物。它们具有高度传染性。疣有许多不同类型,但最常见的是凸起又表面粗糙的疣,大小在 1-10 毫米之间。疣同常长在手、脚、膝盖和脸上,有时是单个的,也可以是成群的。他们可能会发痒和不舒服。

而皮赘看起来像“悬垂”的皮肤小块,通常发生在衣服摩擦皮肤或皮肤与皮肤摩擦的地方,例如腋下、颈部和胸上部。皮赘是柔软的皮肤生长,几乎我们所有人都会在我们生活的某个阶段经历。它们看起来像一小块肉色的皮肤,直径通常在 2 到 5 毫米之间。皮赘主要出现在眼皮、颈部、腋下和身体褶皱处(来源)。

虽然,皮赘不会传染并且通常无痛,但除非得到治疗,否则它们通常会一直留在您的皮肤上。

多种治疗选项可供选择

Set your categories menu in Theme Settings -> Header -> Menu -> Mobile menu (categories)
Start typing to see posts you are looking for.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