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ealthsprings black logo
icons8 search 50

HOME

icons8 search 50

ReBorn 溶脂

瘦身治疗

瘦身治疗

ReBorn 是一种非侵入性减脂和瘦身治疗,采用医疗级功率发光二极管 (LED) 技术。

ReBorn 是一种非侵入性减脂和瘦身治疗,采用医疗级功率发光二极管 (LED) 技术。

它是如何运作的?

医疗级功率 LED 不同于我们日常生活中所熟悉的 LED。 ReBorn 中的医疗级功率 LED 的强度达到数百倍,产生强烈、精确和可控的红外能量和热量。

减脂肪需要在至少 15 分钟的时间内持续加热目标区域以使脂肪细胞中的温度达到至少 42 摄氏度,除掉脂肪细胞。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周到几个月内,通过免疫和炎症机制将受伤的脂肪细胞从体内清除。

ReBorn 治疗利用 LED 产生红外光的功率(940nm),在广阔的区域内均匀地加热脂肪细胞,以达到 42 至 47 摄氏度的温度,保留皮肤细胞。同时,冷却和电气系统有助于维持安全的皮肤表面温度。这把治疗变得很舒适,修复期和副作用也调到最小。

哪个部位能够治疗?

哪个部位能够治疗?哪个部位能够治疗? 2

哪个部位能够治疗?3哪个部位能够治疗? 4

可以治疗腹部、侧腹、背部、大腿和手臂上的多余脂肪。

ReBorn 有 4 个涂抹器,可同时治疗一大部分的区域。

我在治疗期间和治疗后应该注意什么呢?

ReBorn 治疗每次大约需要 25 分钟。在治疗期间,您可能会感觉到目标区域的内部深层温暖和皮肤本身的外部凉爽感。您可以在会议期间放松、阅读或休息。这是一种舒适、无痛、安全的治疗,无需停机,您可以在治疗后立即恢复日常活动。

治疗后,建议增加饮水量,每天按摩治疗部位5-10分钟,加速受损脂肪细胞的排出。

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ReBorn 的精确光源和冷却系统可实现安全舒适治疗,同时将不适或副作用降至最低。有些人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发红、压痛和肿胀。但是,这些通常几天内就会消失。

我多久就可以看到效果?

我多久就可以看到效果我多久就可以看到效果 2

一个治疗后的改善通常在 6-8 周后才能看到。但是,每个人的效果都不一样的。

Set your categories menu in Theme Settings -> Header -> Menu -> Mobile menu (categories)
Start typing to see posts you are looking for.
Shop
Side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