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ealthsprings black logo
icons8 search 50

HOME

icons8 search 50

除刺青

去除刺青

除刺青

我们诊所使用的 Revlite 和 Medlite 镭射使用光能镭射去除纹身,使纹身墨水分解成微小的颗粒,然后被身体自然去除。此选项可有效去除专业、业余(自制)、手术和创伤性纹身。

纹身几时做的和颜色会对治疗结果产生不利影响。通常可能需要 5 到 20 个疗程来去除红色和黑色墨水纹身。深色和红色墨水最有效地溶解,而橙色和紫色会随着时间褪色。绿色和黄色墨水往往是最难通过额外处理去除的。然而,尽管您做多少次的镭射去除纹身,一些顽固的色素可能仍然存在。

您可以拨打 +6836 8386 联系我们以了解有关此治疗的更多信息。

我们的诊所位于 541 Orchard Road, Liat Towers, #11-01, Singapore 238881。

 

Set your categories menu in Theme Settings -> Header -> Menu -> Mobile menu (categories)
Start typing to see posts you are looking for.
Shop
Sidebar